苹果的AR VR耳机可能离发布更近了一步

导读 关于 Apple 的混合现实技术和 VR 耳机的谣言已经流传多年,但事情终于成为焦点。5 月,该公司向其董事会展示了这款耳机的一个版本。现

关于 Apple 的混合现实技术和 VR 耳机的谣言已经流传多年,但事情终于成为焦点。5 月,该公司向其董事会展示了这款耳机的一个版本。现在我们听说 Apple 为该软件取了一个新名称,因为它离发布日期越来越近了。

据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称,我们在 8 月份报道的“realityOS”的内部名称正在内部更改为“xrOS”,代表扩展现实。由于大量混合了虚拟和增强现实体验,更不用说所有 Apple 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的虚拟版本,“扩展现实”才有意义。

此外,Gurman 报道称,一家名为 Deep Dive LLC 的空壳公司已经为“xrOS”品牌申请了商标,这表明随着 Apple 为其 Metaverse 竞争对手做好准备,发布日期即将到来。

虽然我们对 Apple 的 VR 耳机或它的名字知之甚少,但之前的报道显示,一款高端设备的价格可能在 2,000 美元到 3,000 美元以上。虽然这听起来很贵,但 Meta Quest Pro 的售价高达 1,500 美元,令人瞠目结舌,所以我不会感到惊讶。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苹果准备发布其首款 AV/VR 耳机?我们不确定。今年年初,彭博社表示 苹果将发布推迟到 2023 年,原因是“与内容和过热相关的挑战”以及相机问题。

随着 2023 年的临近,我们可能即将体验到 Apple 对 AR 和 VR 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