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修复了另一个重要的 Windows 11 版本 22H2 错误

导读 微软已经设法解决了 Windows 11 2022 更新的另一个大漏洞,不过目前该修复程序仅适用于 Dev 频道的内部人员。更具体地说,微软的 Ne

微软已经设法解决了 Windows 11 2022 更新的另一个大漏洞,不过目前该修复程序仅适用于 Dev 频道的内部人员。

更具体地说,微软的 Ned Pyle 表示,发给 Dev 渠道内部人员的最新版本修复了影响 Windows 11 版本 22H2 中大文件的较慢 SMB 读取性能故障。

该问题于 11 月下旬首次发送给用户,也是在 Windows Insider 程序中,Pyle 最初解释说,运行新操作系统版本的每个人都会在未来的累积更新中获得它。

然而,最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本附带了此修复程序的改进版本。再一次,不属于 Windows Insider 计划的用户应该在稍后发布 Windows 11 累积更新时获得相同的改进。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5267 中现在提供了此预览修复程序的更新版本。此版本“修复了一个问题,即具有备用数据流的文件的可重启副本(例如使用 robocopy)在最新的 Dev Channel 版本中经常挂起”一旦在内部版本中得到验证,Windows 11 22H2 生产计算机的最终修复将通过 Windows Update 进行正常的每月累积更新,”Ned Pyle 最近宣布。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该问题是 Windows 11 版本 22H2 独有的,该操作系统版本仍在向用户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