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正在制造一款 VR 耳机 其关键规格优势优于 Meta 的 Quest Pro

导读 HTC 将在下个月推出一款新的旗舰 AR VR 头显,有望在消费 VR 领域重新占据一席之地。该公司计划在下个月的CES 2023上发布即将推出的

HTC 将在下个月推出一款新的旗舰 AR/VR 头显,有望在消费 VR 领域重新占据一席之地。该公司计划在下个月的CES 2023上发布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全部细节。

AR/VR 耳机消费领域的竞争即将变得更加激烈。HTC 全球产品负责人沉烨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求生产一款小巧轻便的一体式耳机,该耳机将配备功能齐全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该公司将利用其从 HTC Vive Flow 和 Vive Focus 3 中吸取的经验教训,与Meta Quest Pro 和苹果尚未发布的 AR/VR 耳机竞争。早在 10 月份,HTC Vive 帐户就通过推文首次嘲笑了这款耳机。

叶在最近接受 The Verge 采访时说:“这是关于利用我们在设计方面和技术方面取得的所有这些进步,并将其构建成有意义且对消费者有吸引力的东西。”

耳机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外置摄像头,它将彩色视频传送到用户的屏幕,从而提供混合现实体验。叶表示,HTC 与开发人员的持续关系将在发布后为该功能提供最佳用例。“我们正处于技术稳固的阶段,我们将开始看到一些非常酷的体验,”叶补充道。

虽然颜色直通是 Meta Quest Pro 耳机的卖点,但 Ye 表示与即将推出的 HTC 耳机会有一些潜在差异。首先,HTC 耳机将配备深度传感器,这是 Meta 决定取消的功能。传感器可以允许更有效的跟踪和更高级别的用户物理环境映射。叶还表示,与市场上其他颜色直通混合现实选项相比,HTC 耳机还可以具有更好的动态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