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的 Numi 2.0 智能马桶与 Alexa 一起出现

导读 科勒最新最好的智能马桶Numi 2 0从今天开始可供您在家使用。它囊括了每一种马桶技术,保证能让你脸红,但如果你知道更好的方法来将你辛苦

科勒最新最好的智能马桶Numi 2.0从今天开始可供您在家使用。它囊括了每一种马桶技术,保证能让你脸红,但如果你知道更好的方法来将你辛苦赚来的 12,000 美元现金冲进(智能)马桶,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潜入CES 2019(并在此过程中赢得了一些奖项),科勒 Numi 2.0 配备了最新的马桶技术(来自日本的 la Toto),例如带自动打开/关闭加热座椅的运动检测、自动冲洗,铰接式温控坐浴盆喷头清洗您的私处,用于坐浴盆的紫外线杀菌照明,碗的预雾化,这样东西就不会粘在侧壁上,以及内置的自动除臭器。总而言之,Numi 2.0 还为您宠爱的蜜蜂配备了暖风干燥系统。与大多数智能设备一样,停电往往是它们的致命弱点,但这款智能马桶没有一种叫做紧急冲水的模式,最多可以冲水 100 次。

然而,让 Numi 2.0 脱颖而出的是亚马逊 Alexa集成,以及 LED 照明和扬声器。老实说,我们中的许多人已经在我们的浴室里安装了智能助理扬声器,所以拥有一个可以听取您如厕时间习惯或计算您的肠胃胀气的马桶应该不会让您感到太奇怪。事实上,Numi 2.0 使用 Alexa 来控制亚马逊音乐播放列表,并且还可以作为普通的 Echo 设备使用。科勒没有提到任何将 Alexa 与新的 Matter 协议集成的计划,以提高智能家居的兼容性和控制力。蓝牙扬声器有点奇怪,但如果你愿意,你可以随时通过从任何配对设备流式传输来参加派对。

控制马桶功能是通过壁挂式遥控器完成的。此外,还可以在 Kohler Konnect 应用程序中设置功能、LED 和其他更深层次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