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希望进一步扩大其产品组合

导读 魅族计划进一步扩大其产品组合。该公司宣布了这样做的计划。除了手机之外,该公司还计划提供 AR 眼镜、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魅族计划扩大

魅族计划进一步扩大其产品组合。该公司宣布了这样做的计划。除了手机之外,该公司还计划提供 AR 眼镜、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

魅族计划扩大其产品组合

除了这些产品,魅族还想加大与领克的合作,正在研发FlymeAuto车机系统。除此之外,魅族还在Lipro智能家居和PANDAER时尚生活产品上发力。

话虽如此,魅族前段时间确实被吉利星际时代收购了。为魅族带来了新生,也为美好的未来带来了希望。魅族一度飞得很高,但没能保持住势头。

它现在似乎有机会卷土重来。魅族销售部总经理透露了公司的宏伟计划,因为魅族希望在多个产品类别中站稳脚跟。

魅族CEO黄志攀将担任公司产品的战略顾问。魅族也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品牌运营,尽管它被星际时代收购了。其最高管理层也将保持不变。

魅族的新款旗舰智能手机将搭载骁龙 8 Gen 2 SoC

还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似乎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旗舰智能手机。不久前,所谓的魅族20或魅族20 Pro在Geekbench上浮出水面。该设备将成为该公司的新旗舰,由Snapdragon 8 Gen 2提供支持。

魅族可以只发布一款手机,也可以同时发布魅族 20 和 20 Pro。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不过,我们不确定他们什么时候来。魅族的旗舰手机并没有明确的发布周期。在过去的几年里,该公司并没有真正发布很多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