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G50 和诺基亚 XR20 开始使用 Android 13

导读 诺基亚已经为几款廉价智能手机发布了 Android 13 更新。诺基亚 G50 和诺基亚 XR20 在包括亚洲和欧洲在内的一些地区获得了新的 Andr

诺基亚已经为几款廉价智能手机发布了 Android 13 更新。诺基亚 G50 和诺基亚 XR20 在包括亚洲和欧洲在内的一些地区获得了新的 Android 版本。他们在 Android 13 派对中跟随诺基亚 X10 和诺基亚 X20。后两者在本月早些时候进行了重大更新。

诺基亚 G50的Android 13更新附带固件版本V3.200。诺基亚 XR20 的同一更新带有内部版本号V3.220,这两种型号都在此版本中获得了 11 月的安全补丁。虽然 12 月的补丁已经发布,但它仍然是诺基亚发送的一个相对较新的补丁。更重要的是,这次更新是关于 Android 13 而不是安全版本,所以这不是问题。

诺基亚提供的官方变更日志提到了这两款廉价智能手机的一些新功能和改进。对于初学者,我们有主题应用程序图标,它们只不过是 Android 的动态着色。它允许您自定义应用程序图标和其他系统 UI 元素的配色方案,以匹配您的墙纸。这有助于在设备中导航时保持一致的外观。

此外,照片选择器功能现在可让您有选择地与第三方应用共享您的照片和视频,而不是让这些应用访问您的整个图库。同时,下载的应用程序不会开始发送通知,除非您手动允许。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您将获得一个更丰富的媒体播放器,其播放栏和专辑封面的视觉效果得到改进。

如前所述,诺基亚 G50 和诺基亚 XR20 的 Android 13 更新现已在一些欧洲和亚洲国家推出。应该很快会进行更广泛的推广。与往常一样,更新将分批发布,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到达所有符合条件的单位。如果您使用的是这些诺基亚智能手机中的任何一款,请留意提示您下载 OTA(空中下载)更新的通知。

更多诺基亚设备将搭载 Android 13

对于诺基亚,您不应期望快速发布主要的 Android 更新甚至每月安全更新。当然不如三星或谷歌那么快。但如果你使用的是符合条件的诺基亚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你迟早会获得 Android 13。就资格清单而言,该公司尚未正式提供任何清单。好吧,它最近证实诺基亚 G11 Plus 将获得新的 Android 版本。但诺基亚 G10、G20、G11、G21、G60 和 X30 等手机也应该有资格。我们也期待诺基亚 T10、T20 和 T21 平板电脑获得 Android 13。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