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 Galaxy A72 相比 三星也没有在那么多国家推出 Galaxy A73 5G

导读 三星正准备推出其下一代 Galaxy A 系列手机。该公司已经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多个市场推出了 Galaxy A04 系列。预计三星将推出更多设备,

三星正准备推出其下一代 Galaxy A 系列手机。该公司已经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多个市场推出了 Galaxy A04 系列。预计三星将推出更多设备,例如 Galaxy A14 系列、Galaxy A24、Galaxy A34 等。通常,Galaxy A7X 系列是阵容中最高端的。三星目前的 Galaxy A 系列旗舰是 Galaxy A73 5G。预计三星 Galaxy A74 5G 可能会在明年初推出。然而,一份新报告表明情况并非如此。

根据一份新报告,三星可能根本不会推出 Galaxy A74 5G。事实上,Galaxy Club声称三星未来不会推出任何属于 A7x 系列的手机。据报道,至少在明年,Galaxy A54 将成为三星最高端的 Galaxy A 系列。

为什么三星可能不会追求 Galaxy A7x 系列的计划

至于为什么要关闭 Galaxy A7x 系列,没有特别说明原因。与 Galaxy A72 相比,三星也没有在那么多国家推出 Galaxy A73 5G。此外,目前还没有关于明年推出三星 Galaxy S22 FE 或 Galaxy S23 FE 的报道。因此,它在顶级 Galaxy A 系列手机和基线 Galaxy S 系列手机之间留下了巨大的价格差距,后者是三星的旗舰智能手机产品。

该公司尚未确认有关相同的任何细节。因此,我们建议对泄露的细节持保留态度。截至目前,Galaxy A73 5G 仍然是三星产品组合中的最后一款 Galaxy A7x 系列手机。当然,只有三星决定重振顶级机型时,情况才会如此。

该公司也没有推出 Galaxy A82 的继任者。因此,该公司可能正在考虑缩减产品阵容并保持其产品组合更精简。

Galaxy A73 5G 于今年 3 月初推出。它在印度的售价为 41,999 卢比。这款手机标配 8GB RAM,并提供 128GB 和 256GB 存储选项。后者在印度的售价为 44,999 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