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tur新一代旗舰激光大师3带你进入激光雕刻新时代

导读 Ortur 以其创新的产品阵容而被誉为激光行业的先驱。经过漫长的等待,该公司推出了备受期待的Laser Master 3,以确保升级物有所值。Ortur

Ortur 以其创新的产品阵容而被誉为激光行业的先驱。经过漫长的等待,该公司推出了备受期待的Laser Master 3,以确保升级物有所值。Ortur 相信不断发展,根据一致的反馈,完全按照客户的需求开发了 Laser Master 3。

Ortur 的 Laser Master 3 是该公司不懈努力的成果,旨在打造一款不仅稳定可靠且易于使用的产品。Ortur Laser Master 3激光雕刻机搭载最新的第11代OLM-ESP-PRO-V2.4主板,采用V2.0系列智能激光固件。20000mm/min 雕刻速度,集成气流辅助,双风扇,Laser Master 3 为您提供流畅的雕刻、更高的精度和更精致的雕刻产品。

10W LU2-10A 激光模块确保高功率输出和冷却性能

LU2-10A激光模块采用第四代激光光斑压缩技术和第二代激光二极管组合技术。它具有 10 瓦的高功率和压缩激光光斑,使其更擅长切割和雕刻更硬的材料。

窄取景保证提供更高的精度

Ortur Laser Master 3 通过改进的机械结构,拥有 0.05x0.1mm 焦斑,带来 0.01mm 的细腻细节。它一次可以切割 12mm 的木材和 10mm 的亚克力。它还可以切割最大厚度为20mm的松木板和最大厚度为30mm的亚克力板。

7 项安全功能,包括一键式全停紧急开关

安全锁、异常运动检测器、超功率传感器、电压/电流监控和连接检测系统可确保非常安全的用户体验。Laser Master 3具有安全锁(保留钥匙,专业专用)、主动位置保护、倾斜位置保护、曝光时间检测和限制、电压和电流安全控制系统、上位机看门狗和紧急停止开关。

广泛的即时雕刻兼容性

ORTUR Laser Master 3激光雕刻机可兼容各种成熟的雕刻软件,如LaserGRBL、LightBurn、Laser Explorer(ORTUR APP)。LaserGRBL支持Windows XP、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LightBurn支持Windows、Mac OS、Linux系统(需要付费),而Laser Explorer支持MacOS 10.0和Android 7.0系统。

Laser Explorer 有 2 种可切换模式:简单模式和专业模式。支持iPhone、Android手机、iPad、Android平板电脑,还支持打印手机照片。

您可以使用优惠券NNNUSORTUR在Geekbuying 上以 599 美元的价格订购 Ortur Laser Master 3,零售价为 699.9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