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45 美元即可获得 Apple MagSafe Duo 充电器

导读 如果您计划在这个假期购买 iPhone 或 AirPods,您可能需要添加新的充电配件。AirPods 不附带适配器,Apple 也停止了将它们包括在 iPh

如果您计划在这个假期购买 iPhone 或 AirPods,您可能需要添加新的充电配件。AirPods 不附带适配器,Apple 也停止了将它们包括在 iPhone 中去年。购买充电块本身并不是问题,但同时使用多个小工具可能会导致您的桌子、床头柜或口袋里出现不必要的电缆杂乱。WonderCube 的解决方案是 MagStack,这是一种可折叠的三合一无线充电站,只需一根电缆即可为您的移动设备充电。在有限的时间内,我们仅售 45 美元即可提供 MagStack,您可以在网上找到的最优惠价格。

MagStack 在我们的商店中获得 4.5 分(满分 5 分),具有三个充电垫,支持各种支持 Qi 的设备。一个部分专为兼容 MagSafe 的 iPhone 设计,允许它们在接触时磁性连接。它仍然可以为其他智能手机供电,包括非 MagSafe iPhone,但您需要一个金属环(包含在 MagStack 中)或一个磁性外壳。

第二个插槽是传统的 Qi 垫,兼容使用无线充电盒的蓝牙耳塞,包括 AirPods、三星 Galaxy Buds、Bose QuietComfort 耳塞等。或者,您可以在 iPhone 开机时为第二部手机(例如安卓手机)充电。中间部分可以翻转成支架,以支撑 Apple Watch Series 1 至 6。

MagStack 的设计类似于 Apple 的 MagSafe Duo Charger,但第三个插槽可让您将前者折叠成三角形浮动模式。在此配置中,您可以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充电时以横向模式观看内容。最后,该站可折叠成一英寸的堆栈,以方便旅行。

将您的电力需求缩小到一根电缆。您最多可以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MagStack 可折叠三合一无线充电器,现价 4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