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手表上链器是您从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旅行小工具

导读 正在为已经拥有一切的钟表爱好者寻找一份奢华礼物?那就别再看了,因为沃尔夫已经宣布了火箭队。Rocket 是一款单表上链器,设计紧凑且适合

正在为已经拥有一切的钟表爱好者寻找一份奢华礼物?那就别再看了,因为沃尔夫已经宣布了火箭队。

Rocket 是一款单表上链器,设计紧凑且适合旅行,让您在出门在外时为单只手表上满链并随时可用。

为保持自动机械表的主发条上弦而设计,通过在手表不佩戴时定期旋转手表,最好的手表上弦器往往是用于床边或梳妆台的大盒子。相反,这是一款小巧的上链器,可以放入周末包中,随时为您的手表充电。

我们知道这听起来像是一种奢侈的奢侈品——因为,嗯,确实如此——但对于喜欢在手腕上佩戴一块时计而在酒店房间里佩戴另一块时计(可能是为了不同的活动或着装)的表迷来说,Rocket 拥有地方。

绕线器被编程为每天以每分钟六转的速度旋转 900 次,将其分为顺时针和逆时针旋转。

插入手表后,火箭顺时针旋转 180 圈,然后逆时针旋转 180 圈,然后静止 25 分钟。然后它重复这个过程五次,然后以正确的方式让手表休息 16 小时 55 分钟,然后再次开始。这样,手表就会上弦,然后可以运行一天的大部分时间,然后再恢复动力储存。

成立于 1834 年的英国手表配件公司 Wolf 专门生产上链器,声称 Rocket 是世界上最小的旅行手表上链器。

圆柱形火箭大约有一个小旅行瓶那么大,在末端展示您的手表,它旋转以保持主发条和机芯准时上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