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不小心泄露了WINDOWS 12新界面

导读 微软在其 Ignite 2022 会议上分享了一张未命名的 Windows 用户界面的屏幕截图。因此,Redmond 公司可能已经展示了 Windows 12 用

微软在其 Ignite 2022 会议上分享了一张未命名的 Windows 用户界面的屏幕截图。因此,Redmond 公司可能已经展示了 Windows 12 用户界面的预览。

微软在 Ignite 2022 大会上推出了新的 Surface PC 系列。然而,一张展示该公司旗舰操作系统变体的图片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而用户仍然不知道。它是 Windows 12 先睹为快吗?

微软透露了WINDOWS 12的初始设计

当谈到有关即将发布的 Windows 的突发新闻时,Windows Central做得最好。该网站检查了这张在演示期间用于说明 Microsoft Teams 应用程序的图像。在说 Windows 12 可能会在 2024 年推出之后。由于图像质量不佳,因此设计了一个模型来准确演示我们所看到的。

有问题的插图显示了一个新的用户界面。它看起来不像我们目前熟悉的 Windows 用户界面。结果,浮动任务栏位于屏幕的下部。而系统图标位于右上角。浮动搜索字段位于顶部中央。天气出现在图像的左上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