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AD MINI 不会被可折叠 IPHONE 取代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有几篇关于苹果新设备的报道。关于 iPhone 15 系列、新iPad 系列以及预期的可折叠 iPhone ,我们都有过报道。有报道

在过去的几周里,有几篇关于苹果新设备的报道。关于 iPhone 15 系列、新iPad 系列以及预期的可折叠 iPhone ,我们都有过报道。有报道称,苹果可能不得不停产 iPad mini,以适应新的可折叠 iPhone。然而,受欢迎的苹果分析师 Ming-Chi Kuo 最近的一份报告现在给出了另一幅图景。

针对近期媒体报道称苹果将在 2025 年砍掉屏幕尺寸小于 10 英寸的 iPad Mini 产品线,转而推出可折叠 iPad 产品线,分析师郭明錤称这不会发生。他说苹果应该推出折叠式 iPad。不过,这款设备不会在 2025 年取代 iPad mini。他认为,苹果不会替代这两款产品,因为它们之间的对比非常鲜明。据郭说,折叠式 iPad 的价格将远高于 iPad mini。因此,Apple 交换这两种产品是没有意义的。他们没有相同甚至相似的市场。因此,交换它们是不合理的。

根据郭明錤的说法,苹果目前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iPad mini。他声称这款新iPad的主要卖点是新处理器。从市场预测来看,新款iPad mini将于2023年底或2024年上半年开始大规模出货。

苹果将​​与三星和 LG 合作

据此前报道,在显示器方面,苹果将与韩国两大品牌展开合作。品牌是三星和LG。Apple 将与这些公司合作开发 20.25 英寸的可折叠 OLED 面板。日前,韩媒 The Elec 报道称,苹果计划在 2025 年砍掉屏幕尺寸小于 10 英寸的 iPad Mini 产品线,转而推出可折叠 iPad 产品线。这一说法没有得到分析师郭明錤的认可。

Apple iPad mini 6 于 2021 年 9 月发布。发布时,该设备的起售价为 3,799 元(546 美元)。然而,今年 10 月价格已上涨至 3,999 元(575 美元)。

屏幕方面,新一代iPad mini采用超便携设计,采用更大的8.3英寸Liquid Retina显示屏,屏幕亮度顶级,支持P3广色域、抗反射屏幕涂层、真彩显示技术. 这款设备还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将Touch ID集成到顶部按钮中。iPad mini还采用了全新的A15仿生芯片,CPU性能提升40%,GPU性能提升80%。这使它成为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 iPad mini。此外,该机还提供5G蜂窝版,5G机型下载速度最高可达3.5Gb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