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WATCH 3 BAND 2 和 BUDS 4 LITE 推出多款配色

导读 Redmi 的母公司小米今天推出了几款产品,包括Redmi K60和新的 Redmi Note 12 Pro Speed 版。在活动中,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些值得您关

Redmi 的母公司小米今天推出了几款产品,包括Redmi K60和新的 Redmi Note 12 Pro Speed 版。在活动中,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些值得您关注的可穿戴设备。

该公司推出了具有更大显示屏的 Redmi Watch 3、具有最小外形尺寸的 Redmi Band 2 以及具有不同颜色选项和低价的 Buds 4 Lite。

新款 Redmi Watch 3 采用方形 AMOLED 显示屏,尺寸为 1.75 英寸。该显示器的像素密度为 341ppi,刷新率为 60Hz。Redmi 还表示 Watch 3 的峰值亮度为 600 尼特。手表的设计非常简单,侧面平坦,侧面有一个硬按钮。

Redmi Watch 还配备了Always on Display功能,有超过 200 种不同的表盘可供选择。即使在 SpO2 和连续心脏监测功能开启的情况下,这款新的可穿戴设备也具有 12 天的电池寿命。

使用这款手表,您还可以获得 121 种不同的锻炼模式。这款手表能够独立工作,无需随身携带智能手机。

对于蓝牙通话,您需要随身携带智能手机才能正常工作。这款手表还配备了降噪内置麦克风,以获得更好的语音通话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