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的新游戏笔记本电脑具有 4K 144Hz Mini LED 显示屏

导读 MSI刚刚发布了 Titan GT77 HX 13V,这是其配备 4K Mini LED 显示屏的最新游戏笔记本电脑。微星表示,这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 4K Mi

MSI刚刚发布了 Titan GT77 HX 13V,这是其配备 4K Mini LED 显示屏的最新游戏笔记本电脑。微星表示,这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 4K Mini LED 显示屏和 144Hz 刷新率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因此,您可以打赌 Titan GT77 的价格会很高。至少对于 MSI 最强大的版本而言。

MSI 尚未确认官方价格,但不久公司就会公布此信息。MSI 表示这款笔记本电脑将在下周的 CES 2023 上发布。价格很可能会成为其全面展示期间谈论的事情之一。除了价格之外,笔记本电脑的大部分规格也不得而知。

目前尚不清楚 Titan GT77 是否将由英特尔或 AMD 提供动力,但 MSI 确实表示它将具有“世界领先的处理能力”。由于之前版本的 TITAN GT77 在第 12 代英特尔芯片上运行,因此新型号很可能也会如此。对于 GPU,MSI 似乎与 NVIDIA 合作,因为该公司提到“下一代GeForce笔记本电脑 GPU 性能”。这表明这款笔记本电脑将配备NVIDIA 在 2022 年底推出的40 系列卡的新笔记本电脑版本。

MSI Titan GT77 配备超亮背光

目前,MSI似乎专注于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显示技术。虽然其余规格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但 MSI 正在谈论显示功能。MSI 表示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峰值亮度为 1000 尼特,具有超亮的背光,这意味着游戏玩家应该能够更少地担心眩光。

笔记本电脑显示屏还具有 VESA DisplayHDR 1000 支持,可提供更好的 HDR 性能和 3 毫秒的响应时间(带过载)。所有这些都封装在一个 17.3 英寸的面板中。在设计方面,MSI 似乎几乎没有改变笔记本电脑。有关新 Titan GT77 HX 13V 的更多信息将在 MSI 的 CES 2023 活动期间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