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60 系列宣布配备强大的 SoC

导读 小米刚刚在中国发布了三款Redmi K60 智能手机,分别是 Redmi K60、Redmi K60 Pro 和 Redmi K60E。这三款手机确实有很多共同点,但

小米刚刚在中国发布了三款Redmi K60 智能手机,分别是 Redmi K60、Redmi K60 Pro 和 Redmi K60E。这三款手机确实有很多共同点,但也有一些差异值得指出。

Redmi K60 Pro 当然是其中最强大的。它配备了最强大的 SoC 和其他一些优势。在我们开始讨论规格之前,让我们先谈谈设计。

Redmi K60 系列正式发布,“Pro”型号领先

这三款手机的外观和重量都相同,同时有玻璃和皮革两种型号可供选择,但似乎并非所有型号都适用。还有红米K60 Pro的“冠军版”。该设备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跑车,并配有双面碳纤维高光速度线。

也就是说,所有型号都包括薄边框和居中的显示屏摄像头孔。所有物理按钮都位于右侧,而指纹扫描仪位于显示屏下方。

这三款手机都有 120Hz 显示屏,但它们并不相同。不过,Redmi K60 和 K60 Pro 确实具有相同的显示屏。TCL 的 6.67 英寸 QHD+ 面板。那是一块 120Hz 刷新率和 480Hz 触摸采样率的 AMOLED 显示屏。它还提供高达 1,440 尼特的峰值亮度。

另一方面,Redmi K60E 也拥有 6.67 英寸 QHD+ 显示屏,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 480Hz 触控采样率。它具有较低的亮度(1,200 尼特),并且没有 PWM 高频调光。

Snapdragon 8 Gen 2 为 Redmi K60 Pro 提供了动力。Redmi K60 搭载骁龙 8+ Gen 1 SoC,而 Redmi K60E 搭载联发科天玑 8200。

Redmi K60 Pro 和 Redmi K60 一样有 8GB、12GB 和 16GB RAM 型号。“Pro”型号包括 LPDDR5X RAM,而 K60 具有 LPDDR5 RAM。Redmi K60E 提供 8GB 或 12GB 的 LPDDR5 内存。Redmi K60 Pro 配备 UFS 4.0 闪存,而其他两款则包括 UFS 3.1 存储。

这三款手机都有两个 SIM 卡槽(2 个 nano SIM),Android 13和 MIUI 14 在上面。Redmi K60 Pro内置一块5,000mAh电池,而Redmi K60和K60E则配备5,500mAh电池。“Pro”型号提供 120W 充电,而另外两款则提供 67W 充电。只有 Redmi K60 Pro 和 K60 配备无线充电,它们提供 30W 无线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