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的 PlayStation Plus 月度游戏

导读 2023 年 1 月的 PlayStation Plus 月度游戏已经揭晓,其中包括星球大战绝地:陨落武士团、辐射 76 和公理边缘 2。这些游戏将于 1

2023 年 1 月的 PlayStation Plus 月度游戏已经揭晓,其中包括星球大战绝地:陨落武士团、辐射 76 和公理边缘 2。这些游戏将于 1 月 3 日星期二开始提供下载。每位 PS Plus 会员都可以申领每月可用的月度游戏。要领取这些游戏,只需前往主页的 PlayStation Plus 部分并将这些游戏添加到您的游戏库中。

添加后,只要您有有效的 PS Plus 订阅(任何等级),游戏就会一直保留在您的库中。Essential 层使玩家可以访问在线多人游戏以及每月的游戏阵容。要访问游戏目录,玩家需要 PS Plus Extra 订阅和豪华/高级订阅才能访问所有这些以及经典目录,其中包含旧版 PS 游戏的重制版以及新的重制版和重制版。

对于 PlayStation Plus 订阅者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充实的月份,因为所有 3 款游戏都可以提供很多价值。这些游戏将在整个月内免费开放。现在,玩家仍然可以领取 12 月的游戏——《质量效应:传奇版》、《生化变种人》和《DKO:神圣淘汰赛》。

另请阅读:游戏大奖公告:《星球大战绝地武士:幸存者》、《死亡搁浅 2》,更多内容揭晓

《星球大战绝地武士:陨落武士团》、《Axion Verge 2》和《辐射 76》将于 1 月 3 日起在 PlayStation Plus 上发售

《星球大战绝地武士:陨落武士团》是 Respawn Entertainment 对星球大战宇宙的精湛演绎,是过去几年中最好的 AAA 游戏之一。该游戏具有与 FromSoftware 的游戏(如 Dark Souls 和 Bloodborne)类似的游戏结构。这意味着,游戏可能具有残酷的挑战性,如果玩家在达到某些点之前中途死亡,他们将失去进步。这创造了一个非常吸引人的游戏循环。这也有助于 Respawn 对光剑和原力战斗进行微调,为玩家提供权威的星球大战绝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