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的标志性颜色可能是粉红色

导读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预计将成为韩国企业集团即将推出的旗舰系列,其中可能包括香草三星 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预计将成为韩国企业集团即将推出的旗舰系列,其中可能包括香草三星 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最近遭受了多次泄密和谣言。最新消息表明,Galaxy S23 系列将不会提供白色版本,至少在预计今年首次发布时不会。然而,香草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已被告知有奶油色、薰衣草绿和幻影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根据线人 Ahmed Qwaider在Twitter上的推文,据称即将推出的香草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智能手机将在发布期间以奶油色、绿色、薰衣草色和幻影黑色出售。

之前的一份报告表明,香草 Galaxy S23 可以获得浅金色/粉红色金色标志性色调,而 Galaxy S23+ 的标志性色调则被认为是粉红色。同时,报告补充说,高端 Galaxy S23 Ultra 的标志性颜色可能是绿色。

另一个关于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的谣言称,该系列中的智能手机配备了高通最新的骁龙 8 代 2 SoC,同时配备了 3,900mAh 电池。

该系列还受到渲染泄漏的影响,这表明原版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可能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与此同时,Galaxy S23 Ultra 的渲染图也被泄露,暗示该智能手机将配备一个四后置摄像头单元,据悉该单元将配备一个 20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

Galaxy S23 机型有望接替2022 年初正式上市的Galaxy S22机型。

旗舰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据悉将于2 月 1日在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