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 实时图像在 1 月 4 日发布前泄露

导读 OnePlus 11将于 1 月 4 日在中国发布。该公司已经确认了手机的一些关键细节,而谣言工厂则透露了其余部分。我们距离发布还有几天时间

OnePlus 11将于 1 月 4 日在中国发布。该公司已经确认了手机的一些关键细节,而谣言工厂则透露了其余部分。我们距离发布还有几天时间,有关即将推出的 OnePlus 智能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已在网上浮出水面。最新的泄漏揭示了手机的绿色选项。OnePlus 11 绿色选项的实时图像已在网上泄露。

CoolAPK 上上传的直播图片,好像是在线下商店点击过的。根据泄漏的实时图像,假设 OnePlus 11 的绿色选项将有光泽。这些图像还证实手机的中文单元将开箱即用地运行 ColorOS 13。

我们还可以看到带有光泽金属漆的圆形摄像头模块向弧形框架延伸。右侧边缘有警报滑块,下方是电源按钮。音量摇杆应该在左边缘。

手机正面有一个弧形显示屏,左上角有一个用于前置摄像头的打孔切口。手机显示屏周围的顶部和底部边框也非常薄。

该手机已确认配备哈苏调谐相机。OnePlus 11 5G 背面将配备三摄像头。还有一个 LED 闪光灯模块。

虽然手机的绿色版本有光滑的背面,但黑色版本似乎有类似砂岩的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