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erbox Terrus Apple Watch Band 评测

导读 Otterbox Terrus Apple表带是一款简单耐用的硅胶表带,非常适合休闲使用。Terrus 由回收硅制成,并配有不锈钢表扣。有粘土(如上图)、海

Otterbox Terrus Apple表带是一款简单耐用的硅胶表带,非常适合休闲使用。

Terrus 由回收硅制成,并配有不锈钢表扣。有粘土(如上图)、海洋、苔藓和石雕颜色可供选择,回收硅既环保又赋予表带令人愉悦的斑点外观。

Terrus 戴在手腕上很舒适,可以承受日常佩戴和活动。我们在睡眠和运动期间没有发现任何不适,因为钢扣永远不会深入您的皮肤。

上手时,表带感觉比标准的 Apple Watch 硅胶表带更硬一些。经过一天的磨损后,它很快就会被磨碎。

正如 Otterbox 产品所预期的那样,Terrus 经久耐用——但并非刀枪不入。如果需要额外保护,它还兼容 Otterbox 的 Apple Watch 保护套。

扭、拉、抛、刮对表带无影响。然而,它不是防切割的,但我们不希望硅带能够处理这个问题。

固定环将表带固定到位,减少滑动并最大限度地减少调整,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