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Gentix BT 评测

导读 具有多设备功能的 Cherry Gentix BT 蓝牙鼠标小巧但功能强大,非常适合拥有多台 Mac、PC 或iPad的学生或数字游民。学生和远程工作人

具有多设备功能的 Cherry Gentix BT 蓝牙鼠标小巧但功能强大,非常适合拥有多台 Mac、PC 或iPad的学生或数字游民。

学生和远程工作人员经常发现自己使用多种设备来完成工作。他们可能会开始在笔记本电脑上进行研究,将平板电脑用作图像的附加屏幕,同时使用手机打电话或发信息。

这款低成本鼠标能够连接多设备以实现灵活使用,其紧凑的构造更是锦上添花。其紧凑的尺寸非常适合塞入背包口袋或笔记本电脑包中。也就是说,这款鼠标无疑更适合小手。

即使内置两节 AAA 电池,重量也仅为 0.21 磅,可以装入轻便的随身行李中,方便旅行。

对于一款占地面积如此之小的经济型鼠标,我们惊喜地发现它一次最多可支持三个设备的多设备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