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F04 所有细节均已泄露

导读 三星即将推出 Galaxy F 系列的新成员。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这是三星中端手机的独家印度阵容。这些设备通常专注于相机部门,并具有中档

三星即将推出 Galaxy F 系列的新成员。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这是三星中端手机的独家印度阵容。这些设备通常专注于相机部门,并具有中档规格和实惠的价格。今年,三星正准备为Galaxy F 系列带来一款新的低端机型,这款设备将使用 Galaxy F04 的绰号。与“0x 手机”一样,我们期待超级预算规格和超级实惠的价格标签。今天,三星 Galaxy F04 的大部分细节已经曝光,包括发布日期。

即将面世的三星 Galaxy F04 将保持印度独有的传统。这款手机将通过印度的 Flipkart 进行销售,售价为 8,000 印度卢比,极具吸引力。这只是 95 美元,正如您想象的那样,这在 2023 年不会带来太多。以这个价格,我们将获得 2018 年的 MediaTek Helio P35 Octa-Core,它具有八个 ARM Cortex-A53 内核,最大时钟速度高达 2.3千兆赫。该手机运行Android 12 OS。这听起来很糟糕,但根据该报告,Galaxy F04 承诺将进行两项主要操作系统升级。当然,我们假设三星会把 Android 13 算作第一个大更新,Android 14 算作第二个。

尽管 CPU 适中,但 RAM 部门的情况似乎会好一些。三星通过 RAM Plus 功能挑逗高达 8 GB 的 RAM。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这就是占用一部分存储空间用作虚拟 RAM 的功能。虽然实际 RAM 容量尚不清楚,但我们可以打赌 Galaxy F04 有 4 GB 或 6 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