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0 于 11 月在印度尼西亚首次亮相

导读 几个月前, Realme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了Realme 10智能手机。过去几天,该公司一直在戏弄Realme 10 India 的发布。今天,该品牌宣布 Rea

几个月前, Realme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了Realme 10智能手机。过去几天,该公司一直在戏弄Realme 10 India 的发布。今天,该品牌宣布 Realme 10 将于 1 月 9 日在该国推出。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Realme 10 是 Realme 10 系列中最实惠的智能手机,将是去年 Realme 9 4G 的继任者。

在 Realme 10 发布之前,一个微型网站已上传到领先的电子商务网站 – Flipkart。Realme 10 发布微型网站确认它将由联发科 Helio G99 处理器提供动力。该设备还被确认具有 90Hz 刷新率显示屏。让我们快速回顾一下 Realme 10 的规格和功能。

Realme 10 规格、功能和价格

Realme 10 配备 6.4 英寸 AMOLED 显示面板,具有 Full HD+ 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显示面板支持 4,000,000:1 的对比度,并覆盖有一层康宁大猩猩玻璃 5 保护。它还在角落打孔凹口内容纳了自拍射击者。

在引擎盖下,Realme 10 采用八核 Med​​iaTek Helio G99 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 6nm 工艺制造。Helio G99 带有 2 个 Cortex A76 内核(主频 2.2GHz)、6 个 Cortex A55 内核(主频 2.0GHz)和一个集成的 Mali G57 GPU。它配备高达 8GB LPDDR4X RAM 和高达 256GB UFS 2.2 存储。

Realme 10 配备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2MP 黑白传感器。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它有一个 16MP 前置摄像头。在安全方面,它提供了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它启动基于 Android 12 的 Realme UI 3.0。

Realme 10 配备 5000mAh 电池单元和 33W 快速充电支持。它有一个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 Type-C 端口。该设备还有一个支持高分辨率音频的 3.5 毫米音频端口。还有一个专用的 microSD 卡插槽。

Realme 10 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Clash White 和 Rush Black。它重 178 克,尺寸为 159.9 × 73.3 × 7.95 毫米。该设备的连接选项包括双 SIM 卡、4G、WiFi 802.11 ac、蓝牙 8.3、GPS、Glonass 和北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