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第二代 Apple AirPods 立省 30 美元

导读 这些可能不是 AirPods Pro,但它们仍然非常出色。AirPods 2n​​d gen 于 2019 年发布,配有充电盒和足够的电量,让您可以使用整整

这些可能不是 AirPods Pro,但它们仍然非常出色。AirPods 2n​​d gen 于 2019 年发布,配有充电盒和足够的电量,让您可以使用整整 24 小时。AirPods 配备 Apple H1 耳机芯片,可轻松连接到您的手机。事实上,一旦你打开它们,它们就会链接到你的设备,你可以快速访问 Siri 并让助手设置提醒、拨打电话、为你查找东西等等。当您在通话时,耳机可以让您轻松听到所说的一切,而麦克风会清楚地捕捉到您的每一个字。

您必须记住,这是 Apple 的旧型号,没有降噪功能,尽管这款耳机的过滤效果比大多数类似型号都要好。当您不使用豆荚时,您可以将它们放入充电盒中,这样它们可以获得更多能量。一次充电可以获得大约 3 小时的通话时间,非常棒。您的购买附带一些额外的好处。您在 Best Buy 为第二代 AirPods 支付的 100 美元包括三个月的免费 Apple TV+、四个月的免费 Apple Music 和四个月的 Apple News Plus!

虽然 AirPods 2n​​d Gen 在多家商店有售,但这是我们能为它们找到的最优惠价格,所以赶快购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