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son QLED电视以无边框设计进入印度

导读 三款汤姆森 QLED 电视已在印度市场亮相。三款新的智能电视具有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和两个 20W 扬声器。三人组仅在尺寸上有所不同,分

三款汤姆森 QLED 电视已在印度市场亮相。三款新的智能电视具有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和两个 20W 扬声器。三人组仅在尺寸上有所不同,分别包括 50、55 和 65 英寸。Thomson QLED 电视的其他功能包括 HDR10+ 支持、金属支架和时尚的无边框设计。

三款汤姆逊 QLED 智能电视在价格和尺寸方面提供了灵活的选择。它们由配备 Mali-G52 MC1 GPU 的 MediaTek MT9602 四核处理器提供动力。它们还具有双频 Wi-Fi 连接、4K QLED 显示屏、高达 600 尼特的亮度和 2GB/16GB RAM/存储。这三种型号都兼容 Google TV,而语音遥控器则具有 Netflix、Prime Video 和 YouTube 快捷方式。您还可以将智能手机用作 Google TV 遥控器。

三款 Thomson QLED 电视具有蓝牙 5.0 连接、3 个 HDMI 端口(包括一个 ARC)、2 个 USB 端口、AV 输入、以太网和 S/PDIF 端口。新 Thomson 电视中的两个 20W 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杜比音频、杜比全景声和 DTS。根据定价,50 英寸、55 英寸和 65 英寸型号的零售价为卢比。33,999(427 美元),卢比。40,999(515 美元)和卢比。分别为 59,999 美元(753 美元)。制造商 SPPL 尚未提供新电视的具体发布日期。但是,它们很快就会在 Flipkart 上可用。SPPL 表示很高兴推出价格实惠的全新汤姆逊 QLED 电视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