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微软合作推出Galaxy Tab S和Tab A8重返校园

导读 三星 Galaxy Tab S和三星 Galaxy Tab A8系列平板电脑是平衡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好工具。尤其是在Microsoft及其最佳服务的帮助下的返校

三星 Galaxy Tab S和三星 Galaxy Tab A8系列平板电脑是平衡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好工具。尤其是在Microsoft及其最佳服务的“帮助”下的返校活动期间。

在“返校”的座右铭下,三星知道有了正确的激励措施和工具,假期回来会更好。因此,在学校准备复工之际,三星平板电脑将为课堂和办公室带来新的生机。

三星 Galaxy 平板电脑重返学校和工作,开启另一种生活

因此,无论您是在工作、创作、聊天、流媒体、收听,还是只是挂断和放松,三星设备都有望成为应对租户挑战的最佳选择。为此,这家韩国巨头与北美微软结盟。

三星的“返校”活动将持续到 9 月 30 日,购买新平板电脑会带来更多好处:购买Galaxy Tab S包括提供保护套和12 个月的 Microsoft 365。

另一方面,购买Galaxy Tab A8时,会提供书籍封面。使用一些三星 Galaxy 解决方案为新的学校和专业年做准备的绝佳机会。

最先进的是三星 Galaxy Tab S8 平板电脑

首先是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它专为连接新时代而设计,因此,Galaxy Tab S8 系列配备了迄今为止最大、最大胆和最通用的 Galaxy 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8、S8+ 和 S8 Ultra 是多功能生产力和创意工作平台。它们充满了创新,例如双前置摄像头3 可提供更好的视频通话体验,重新设计的 S Pen 让您可以像在纸上一样流畅轻松地在平板电脑上书写。

此外,S8 系列平板电脑可无缝集成到 Galaxy 设备和合作伙伴的开放生态系统中。

仅在 Galaxy Tab S8 Ultra 上提供的最佳功能

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在会议期间做笔记,Galaxy Tab S8 的分屏(最多三个窗口)都有助于组织信息。

他们这样做得益于平板电脑的 14.6 英寸超大屏幕、无限的笔记体验以及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它们是宽敞且可调节的屏幕,可满足用户的需求。

此外,为了配合更重要的演示,将现场录音与所做笔记同步的可能性有助于保留最复杂的信息。

更重要的是,Galaxy Tab S8 系列配备了一些视频通话的最佳功能。因此,无论是上课还是在线会议,都保证了最佳的音质。

顺便说一句,Galaxy Tab S8 Ultra 是 Galaxy Tab 系列中第一款配备前置 12MP 主摄像头和超广角镜头的超广角镜头。

Galaxy Tab S8 系列还具有基于 AI 的自动取景功能,可根据相机在屏幕上的移动自动调整相机的取景范围。同时,当有人进入画面时,缩小或调整角度。

更重要的是,借助该设备的三个精密麦克风,还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干扰,降低背景噪音,从而获得更清脆、更清晰的音频。

葡萄牙最实惠的是三星 Galaxy Tab A8

三星 Galaxy Tab A8 采用轻薄设计,拥有卓越的显示屏、强大的功能和性能,可为混合教育、工作、娱乐等提供动力。

其迷人而实惠的便携体验,与其他 Galaxy 设备无缝同步,符合用户的日常生活。它(很多)便宜,因此对葡萄牙的消费者更具吸引力。

Galaxy Tab A8 的卓越体验贯穿于三星的设计和品质。其轻巧的外形采用 10.5 英寸屏幕,边框非常薄,比例为 16:10。

结果是 80% 的屏占比,与以前的型号相比,可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

因此,无论用户是在观看他们最喜欢的节目、与朋友一起玩游戏还是通过视频通话与家人聊天。

此外,Galaxy Tab A8 的四个扬声器采用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技术,以无与伦比的细节、深度和逼真度提供丰富的音景。

总之,三星Galaxy Tab A8平板电脑通过更广阔的视野打开了通往更广阔世界的大门。

您可以在 9 月底之前利用三星的返校活动,更具体地说,直到 9 月 30 日在葡萄牙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