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6 Lite 5G推出 搭载Snapdragon 4 Gen1与120Hz显示屏

导读 iQOO终于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价格实惠的iQOO Z6 Lite 5G。这款新推出的手机被宣传为全球首款采用高通最新 Snapdragon 4 Gen 1 SoC 的

iQOO终于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价格实惠的iQOO Z6 Lite 5G。这款新推出的手机被宣传为全球首款采用高通最新 Snapdragon 4 Gen 1 SoC 的智能手机。此外,它还具有一系列功能,包括 120Hz 刷新率、5000mAh 电池、50MP 主摄像头等等。让我们仔细看看iQOO Z6 Lite 5G的规格和价格。

iQOO Z6 Lite 5G规格

新推出的 iQOO Z6 Lite 5G 拥有一块巨大的 6.58 英寸 Full H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8×1080 像素。面板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此外,显示屏有一个水滴口,为自拍相机腾出空间。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的主要亮点——骁龙 4 Gen 1 SoC。不要将此与高端芯片混淆。它只是采用旧的 6nm 工艺制造的 Snapdragon 480 Plus 的继任者。据称,与前代产品相比,它可带来 10% 的久经考验的 GPU 性能和高达 15% 的 CPU 性能。

该芯片组将配备高达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板载存储。在软件方面,智能手机在 FuntouchOS 12 之上运行 Android 12。iQOO Z6 Lite 5G 配备一块 5000mAh 的大容量电池,支持 18W 充电。iQOO决定给客户一个旗舰体验,所以你不会在盒子里找到充电器。

就摄像头而言,这款手机采用双后置摄像头设置,结合了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单元。在正面,它装有一个 8 兆像素的射击器,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