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手游开启内测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导读 随着多家工作室将流行的视频游戏引入移动平台,育碧也决定通过其最受欢迎的在线多人游戏之一彩虹六号围攻来实现这一转变。现在,彩虹六号移

随着多家工作室将流行的视频游戏引入移动平台,育碧也决定通过其最受欢迎的在线多人游戏之一彩虹六号围攻来实现这一转变。现在,彩虹六号移动版端口正在进入内测阶段。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吧。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Rainbox Six Mobile 的格式和游戏玩法与 PC 和游戏机类似。它是一款 5v5 战术射击游戏,可让两支球队相互对抗。但与PC和主机版不同的是,该游戏计划为免费游戏,并于9月12日进行Beta测试。截至目前,新手游仅在美国、巴西等七个国家/地区提供、加拿大、墨西哥、新加坡、菲律宾和印度。

此外,开发人员还表示,他们计划分享更多邀请,并为测试计划带来新的变化。育碧通过其官方推特账号宣布,它将在选定的符合封闭测试条件的地区通过 Google Play 向一些预注册用户推出邀请。换句话说,即使是注册用户也不会立即获得游戏的访问权限,但该公司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慢慢增加 beta 玩家的数量和邀请频率。

不幸的是,Rainbox Six Mobile 的封闭 Beta 测试目前仅适用于 Android 用户。所以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你可以期待在 beta 测试中找到经典的 5v5 攻击与防御游戏模式,与游戏的 PC 和控制台版本相同。游戏中有多个操作员,每个操作员都带来了一个独特的小工具,这些小工具可以玩到这个游戏的“战术”射击游戏方面。目前测试版有两种游戏模式,包括炸弹和安全区,地图选择也仅限于银行和边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