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 3T将于明天在印度以大幅折扣推出

导读 期待已久的Realme GT Neo 3T将于 9 月 16 日在印度发布。在发布之前,Realme 宣布将在智能手机上提供大幅折扣,作为其正在进行的

期待已久的Realme GT Neo 3T将于 9 月 16 日在印度发布。在发布之前,Realme 宣布将在智能手机上提供大幅折扣,作为其正在进行的 Realme Festive Days 促销活动的一部分。

该品牌声称,在首次亮相时,客户将能够以零售价高达 7,000 卢比的价格购买 GT Neo 3T。这一折扣将使该设备成为“配备 Snapdragon 870 的最实惠的 80W 充电智能手机”。尽管该设备的定价仍处于保密状态,但考虑到这些说法,我们可以预期它会以令人瞠目结舌的价格推出。

Realme GT Neo 3T 规格和功能

Realme GT Neo 3T 拥有一块 6.62 英寸的 AMOLED E4 屏幕,分辨率为 Full HD+,刷新率为 120Hz。它由 Snapdragon 870 SoC 提供支持,并具有高达 8 GB 的 LPDDR4x RAM、5 GB 的扩展 RAM 和 128 GB 的 UFS 3.1 存储。它装有 5,000 mAh 电池,支持 80W 快速充电。

该手机具有用于摄影的三后置摄像头配置,包括一个 64 像素主摄像头、一个 8 像素超广角镜头、一个 2 像素微距摄像头和一个双 LED 闪光灯。该设备的正面装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早在 7 月,该设备在印度尼西亚以 5,499,000 印尼盾(约合 380 美元)的价格推出,大致相当于 30,000 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