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21s Pro 5G完整规格定价泄露

导读 OPPO已确认 OPPO F21s Pro 系列将于今天晚些时候亮相。该系列将包括 F21s Pro 和 F21s Pro 5G 智能手机。该设备的图像和规格已

OPPO已确认 OPPO F21s Pro 系列将于今天晚些时候亮相。该系列将包括 F21s Pro 和 F21s Pro 5G 智能手机。该设备的图像和规格已经泄露。现在,一份新报告揭示了 F21s Pro 5G 的价格点,让我们来看看。

根据 PriceBaba 的说法,OPPO F21s Pro 5G 的起价约为 23,000 至 24,000 卢比。该出版物将此泄漏归功于提示者Paras Guglani(又名 Passionate Geekz)。除此之外,该报告还包括 F21s Pro 5G 的详细渲染和规格。那么,让我们来看看。

OPPO F21s Pro 5G 规格

即将面世的 OPPO F21s Pro 5G 将配备 6.4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之前的一份报告显示,显示面板将提供 90Hz 的刷新率。

它将由具有 2.2GHz 时钟速度的八核 Qualcomm Snapdragon 695 5G 芯片组提供支持,并辅以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在软件方面,该设备将启动基于 Android 12 的 ColorOs 12.1。

在光学方面,OPPO F21s Pro 5G 将配备三个摄像头:一个具有 f/1.7 光圈的 64MP 主传感器、一个 2MP 微距传感器和一个具有 f/2.4 光圈的 2MP 深度传感器。它将前置一个 16MP 自拍相机,光圈为 f/2.4。为该设备供电的电池容量为 4,500mAh,可进行 33W SuperVooc 充电。其他功能包括支持 2G/3G/4G/5G/VoLTE 网络的 Dual Nano SIM 插槽。最后,该设备重 181 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