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编辑按钮进入测试阶段 即将面向Blue用户

导读 令 Twitterverse 非常高兴的是,Twitter 已经开始测试期待已久的编辑按钮。Twitter 最近一直在引起轰动。自从埃隆马斯克今年早些时候提

令 Twitterverse 非常高兴的是,Twitter 已经开始测试期待已久的编辑按钮。Twitter 最近一直在引起轰动。自从埃隆马斯克今年早些时候提出以高达 44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家社交网络以来,该公司就一直在新闻中。Twitter起诉了这位 51 岁的商业巨头,因为他放弃了这笔交易。

与此同时,谣言工厂一直在围绕 Twitter 编辑按钮进行猜测。Twitter终于通过正式确认编辑按钮已进入测试阶段来平息所有这些猜测。因此,备受期待的编辑按钮即将登陆平台。值得注意的是,“上次编辑”标签将出现在已编辑的推文下方。

此外,Twitter 用户将能够看到编辑的日期和时间。Twitter 团队正在内部测试编辑推文。此外,Twitter Blue 订阅者将能够初步测试 Twitter 编辑按钮。回顾一下,Twitter 用户一直在屏息等待编辑按钮。但是,有些用户对此功能并不十分兴奋。

Twitter 目前正在测试编辑按钮

根据 MySmartPrice 的报告,不属于测试组的 Twitteratis 将能够看到一条推文已被编辑。编辑推文将使用户即使在发布推文后也可以更改推文。因此,他们将能够避免语法错误和拼写错误。据 Twitter 称,编辑推文功能将为用户提供“短时间”来添加错过的标签、修复错别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