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ROG Phone 6D游戏手机 包括蝙蝠侠变体

导读 华硕早在 7 月就宣布了其 ROG Phone 6 系列,我们审查了该设备的Pro版本。话虽如此,华硕ROG Phone 6D系列设备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

华硕早在 7 月就宣布了其 ROG Phone 6 系列,我们审查了该设备的“Pro”版本。话虽如此,华硕ROG Phone 6D系列设备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该公司刚刚宣布了它们。

华硕发布 ROG Phone 6D 系列,包括“蝙蝠侠版”设备

这些智能手机本质上是 ROG Phone 6 的联发科变体。华硕推出了三款手机作为该系列的一部分,ROG Phone 6D、6D Ultimate 和蝙蝠侠版。蝙蝠侠版基本上是 ROG Phone 6D,具有不同的油漆工作和一些蝙蝠侠内容。

请注意,这是该公司首款配备联发科技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这两款设备基本上看起来像 ROG Phone 6 智能手机,它们在规格方面也非常相似。

除了规格略有不同,主要归功于那些联发科芯片,ROG Phone 6D Ultimate 还获得了所谓的 AeroActive Portal。这是一种新的开槽铰链,可与 AeroActive Cooler 配合使用,以实现更好的冷却效果。AeroActive Cooler 还与手机的 Ultimate 版本捆绑在一起。

相比之下,这两款设备仅略有不同

让我们谈谈规格。如前所述,这两种设备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唯一的区别在于存储部门和两部手机的重量。好吧,如前所述,AeroActive Portal 也是一个差异化因素。除此之外,这两款手机是相同的。

那么,你来这里做什么?具有 165Hz 刷新率的 6.78 英寸 fullHD+ (2480 x 1080) OLED 显示屏。顺便说一下,这是一个 10 位 HDR 面板,它提供 720H​​z 的触摸采样率。不用说,这非常高,非常适合游戏。这些设备上的显示屏受到 Gorilla Glass Victus 的保护。

联发科 Dimensity 9000+ SoC 为这两款手机提供燃料,而您在两款手机上都获得了 16GB 的 LPDDR5X RAM。常规型号包括 256GB 的存储空间,而“终极”型号配备 512GB 的存储空间(两种情况下都是 UFS 3.1)。

Android 12预装在手机上,带有 ROG UI 和 Zen UI。这里包括两个 SIM 卡插槽(2x nano SIM)和一个 6,000mAh 电池。两款手机均支持65W快速有线充电,包装盒内附赠充电器。

他们在正面和背面都有相同的相机设置

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索尼的 IMX766 传感器,1um 像素大小,f/1.9 光圈)位于背面,还有一个 13 兆像素的超宽摄像头(125 度 FoV,f/2.4 光圈)。后面还包括一​​个 5 兆像素的微距相机(f/2.0 光圈)。在正面可以找到一个 12 兆像素的单元(索尼的 IMX633 传感器)。

这些手机包含一个音频插孔,以及带有 Dirac HD 声音的对称双前置扬声器。华硕在这里包含一个带有 Cirrus Logic 放大器的 5 磁体立体声扬声器。

每个设备都包含一个超声波指纹扫描仪

您会在两部手机上找到超声波显示屏指纹扫描仪。还提供 AirTrigger 6 和握压检测功能,这两款手机都具有防溅功能(IPX4 等级)。它们还支持 5G 连接,并带有蓝牙 5.3。

ASUS Phone 6D 和 6D Ultimate 仅提供深空灰色变体。普通型号售价 799 英镑,而 6D Ultimate 售价 1,199 英镑。现在,就蝙蝠侠版而言,它将在美国与 Snapdragon 8+ Gen 1 一起提供,而 Dimensity 9000+ 将在其他市场为其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