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T和12T Pro与规格一起出现在一堆图片中

导读 小米12T 和 12T Pro 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高端设备,这两款手机刚刚出现在多张图片中,由WinFuture提供。这些渲染还伴随着一些规格信息。

小米12T 和 12T Pro 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高端设备,这两款手机刚刚出现在多张图片中,由WinFuture提供。这些渲染还伴随着一些规格信息。

这两款设备看似相同,但可能提供不同的颜色选项。您在两部手机、薄边框和平板显示器上都有一个居中的显示摄像头孔。据说小米使用塑料制造这些手机,但我们不确定这是否适用于框架和背板,或者仅适用于两者之一。

小米 12T 系列出现在图像中,以及一些规格

该设计正是您对现代智能手机的期望。它们向背面的侧面弯曲,从外观上看,会很滑。他们的显示相机岛位于左上角,相比之下看起来非常相似。

您可以在下面提供的画廊中查看这两款手机。让我们仔细看看他们的规格,好吧,至少是源共享的规格。

“Pro”型号将配备 200 兆像素相机和 Snapdragon 8+ Gen 1 SoC

小米12T Pro是两者中更强大的,不用多说。这款手机的主要功能之一是位于背面的 200 兆像素主摄像头(f/1.69 光圈)。这是三星的 HP1 传感器。

该相机将由一个 8 兆像素超宽单元和一个 2 兆像素微距相机支持。Snapdragon 8+ Gen 1 将为这款智能手机提供动力,同时您还将获得高达 12GB 的 LPDDR5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

还提到了 6.67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712 x 1220。该面板将提供 120Hz 的刷新率,并可能受到 Gorilla Glass 5 的保护。一个 20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将位于该打孔内。

还提到了 5,000mAh 电池,手机将支持 120W 快速有线充电。Harman Kardon 立体声扬声器和蓝牙 5.2 都将成为包装的一部分。

常规变体将包括劣质 SoC 和不同的主摄像头

另一方面,小米 12T 将提供相同的显示规格。不过,处理器和相机部门会有一些差异。

联发科 Dimensity 8100 将为这款手机提供动力,而 10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f/1.65 光圈)将位于背面。其他两个相机将与“Pro”型号相同。

Android 12将与 MIUI 13 一起预装在这两款智能手机上。消息人士甚至分享了他们的价格标签。据说“Pro”型号售价 849 欧元,而小米 12T 售价 649 欧元。他们将很快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