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通过这一重要措施简化了任务管理

导读 它被称为Google Tasks,它是山景城技术应用程序,可让您在单个空间中组织任务和子任务。它还集成到 Gmail 中以便于协作。 但是,谷歌在

它被称为Google Tasks,它是山景城技术应用程序,可让您在单个空间中组织任务和子任务。它还集成到 Gmail 中以便于协作。

但是,谷歌在过去几个小时内宣布,它将使您更容易管理您的任务。许多人使用谷歌助理或日历来组织他们必须做的事情。很快一切都会被简化。

Google 会将任务从 Google 助理和日历迁移到 Google Tasks

“我们很快将通过将 Google 助理和日历提醒迁移到 Google 任务来简化我们的任务管理解决方案。这意味着您可以通过 Google 任务在一个地方轻松查看和管理您的所有任务,无论是使用 Google 助理或日历”,上面写着。

由于一切都在您的设备之间同步,因此您的任务随处可见。这些任务可以通过您最喜欢的 Workspace 应用程序(如 Gmail、日历或聊天)进行访问。

通过这些提示充分利用 Google Tasks

使用 Gmail 中的“添加到任务”按钮,这样重要的操作项就不会在收件箱中丢失

直接从 Google Chat 创建任务,将想法转化为明确的行动

在 Google 日历中创建一个任务,以便您选择最佳时间来完成它

将您创建的任务分类到列表中,并标记对您最重要的任务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当您使用 Google 助理或日历创建或查看提醒时,您会在智能手机或计算机上看到一条通知,要求您率先尝试新的 Google Tasks 体验。只需打开通知即可将您的提醒移动到 Google Tasks 并在一个地方管理您的所有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