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7/Pixel 7 Pro价格泄露 价格与Pixel 6系列相同

导读 谷歌即将推出的 Pixel 7 系列智能手机将于 10 月 6 日发布。客户将能够从 10 月 6 日开始预订该设备,而据传将从 10 月 18

谷歌即将推出的 Pixel 7 系列智能手机将于 10 月 6 日发布。客户将能够从 10 月 6 日开始预订该设备,而据传将从 10 月 18 日开始发货。

在发布会之前,来自Artem Russakovskii 的新消息透露了 Pixel 7 和Pixel 7 Pro的定价。据爆料,代号为 Panther 的Pixel 7售价为 599 美元,而代号为 Cheetah 的 Pixel 7 Pro 售价为 899 美元。这些与谷歌去年推出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价格相同。

值得指出的是,这些是美国的设备价格,其他地区可能会出现价格上涨,类似于最近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

Google Pixel 7 Pro/Pixel 7 规格(预期)

通过一些修改,Pixel 7 Pro 将保留 Pixel 6 Pro 的大部分设计元素。据说它具有 6.7 英寸 120Hz OLED 显示屏。正如最近的 Geekbench 结果所揭示的那样,该设备将配备 Tensor G2 芯片组和 12GB 内存。

智能手机后部将配备三个用于摄影的传感器。这些将包括一个 50MP 主摄像头 (Samsung GN1)、一个 13MP 超广角摄像头 (Sony IMX38) 和一个 48MP 长焦摄像头 (Samsung GM1)。手机很可能在前面有一个 10.87MP(三星 3J1)传感器。

至于香草 Pixel 7,预计该智能手机将配备 6.4 英寸 90Hz OLED 显示屏,配备 50MP 主摄像头(三星 GN1)和 13MP 超广角摄像头(索尼 IMX38)用于摄影。它将具有与 Pro 型号相同的前置摄像头,并且还将由 Tensor G2 芯片组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