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可折叠隐藏在天花板的新型智能干衣机

导读 小米推出了一款名为 Smart Clothes Dryer Pro 的干衣机,旨在让生活更简单、更轻松。该机器以米家品牌推出。它是前段时间推出的米家智

小米推出了一款名为 Smart Clothes Dryer Pro 的干衣机,旨在让生活更简单、更轻松。该机器以米家品牌推出。它是前段时间推出的米家智能干衣机和米家干衣机的升级版。新型干衣机的承载能力为 35 公斤。它将通过众筹活动提供。

新款智能干衣机采用超薄设计,支持嵌入式隐藏安装。不使用时,折叠后可完全隐藏在天花板内。它配备了一个9.8cm厚的晾衣杆,还有一个弧形的LED灯板,可以连接米家APP调节亮度。

现在,智能干衣机Pro还配备了16个夹子、烘干杆、4个横杆、42个挂孔。杆的长度也可以伸缩调整。

该公司表示,该机器可以通过多个平台进行控制,包括小爱语音、米家 App、遥控器和主屏幕。官方视频展示了新型智能干衣机,内置保护机制,以提高安全性并使其远离儿童。

小米还声称该机器非常适合小公寓。干衣机可以安装在不同的屋顶上,无论是阳台、客厅还是卧室。它也可以安装在由木材、混凝土、石膏和吊顶组成的屋顶中。现在,这很有趣,不是吗?

米家智能干衣机 Pro 众包活动正式启动,售价为 1199 元,约合 14000 卢比左右。目前,没有关于我们是否能够很快看到该机器在印度推出的报道。该公司已经在该国提供了一系列智能家电,最新的是小米空气炸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