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言称Surface Pro 9可能有新颜色

导读 虽然我们似乎对微软的Surface Pro 9了如指掌,但 WinFuture 的人们却出现了一个新的谣言。与之前有关 P 系列处理器的传言相反,新的

虽然我们似乎对微软的Surface Pro 9了如指掌,但 WinFuture 的人们却出现了一个新的谣言。与之前有关 P 系列处理器的传言相反,新的 Windows 平板电脑将配备英特尔的 U 系列 CPU。此外,它实际上可能有不同的颜色。

Surface Pro 9 规格

据报道,Surface Pro 9 将配备 15W 处理器,这实际上是它一直配备的。英特尔的 28W P 系列是第 12 代的新产品,我们已经在许多传统上配备 U 系列芯片的笔记本电脑中看到它。但是,虽然它们更强大,但如果底盘不是为容纳它而制造的,它们可能会导致持续性能问题,并且会对电池寿命征税。

使用 15W 选项的 Surface Pro 9 在这两个方面都有好处。作为平板电脑,机箱很薄,因此它可能无法从具有更高 TDP 的处理器中受益。如此纤薄,它的电池也比许多笔记本电脑更小。

根据该报告,两个处理器选项是 Intel Core i5-1235U 和 Core i7-1255U,而缺少 Core i3 选项(Surface Pro 8 也缺少)可能意味着微软不打算推出如果有的话,价格会大大降低。其他规格包括 256GB 到 1TB 的存储空间、高达 16GB 的 RAM,以及与 Surface Pro 8 相同的显示屏。事实上,我们预计大部分机箱(见下方颜色)与上一代相同。

微软还在合并 Surface Pro 9 和 Surface Pro X 品牌,因此会有一个带有微软 SQ3 处理器的变体。这一款将是配备 5G 的 Surface Pro 9,它还将承诺诸如更长的电池寿命之类的事情。

它有漂亮的颜色

Surface Pro 系列只有铂金和哑光黑,后者现在被命名为石墨。前两代是黑色,接下来的三代是白金,从那时起,客户可以在两者之间进行选择。当 Surface Laptop 到达现场时,它是第一款提供多种颜色的产品。

但显然,Surface Pro 9 正在获得自己的颜色。根据该报告,它将出现在森林和蓝宝石中,以及通常的铂和石墨中。如果准确的话,这肯定是 Surface Pro 阵容方向的改变。从历史上看,如果您想为 Surface Pro 增添一点色彩,这些都是通过各种 Surface 键盘提供的。

同样有趣的是,Surface Laptop Go 2 已经推出了一种新颜色:Sage。发生这种情况时,我们被告知 Sage 是 2022 年的新颜色,所以自然而然地,听到 Forest 和 Sapphire 的消息有点令人惊讶。当然,微软可能在平板电脑上测试了 Sage,只是认为深绿色会更合适。

也有 Surface Laptop 5 的传闻

报告中关于Surface Laptop 5的内容不多,但有一些。一方面,它将提供与 Surface Pro 9 相同的 Core i5-1235U 和 Core i7-1255U。

更有趣的是,Surface Laptop 5 可能实际上并未配备 AMD 处理器。该报告确实说可能存在 AMD 变体,但他们只是还不知道。尽管如此,Surface 笔记本电脑一直是两代 AMD 粉丝的唯一选择。由于微软专注于将其所有三个芯片制造商纳入 Surface 设备,因此在这一代产品中排除 AMD 将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