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iPhone 15 Ultra将取代明年的Pro Max机型

导读 苹果最新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型号之间存在显着差异,明年,该公司可能会扩大 Pro 和 Pro Max 智能手机之间的差距。

苹果最新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型号之间存在显着差异,明年,该公司可能会扩大 Pro 和 Pro Max 智能手机之间的差距。根据著名的苹果分析师兼记者 Mark Gurman 在彭博社最新的 PowerOn 通讯中,该公司可能会用 iPhone 15 Ultra 取代 Pro Max 机型。他的最新通讯还指出,如果按照公司的三年重新设计周期,明年的 iPhone 15 系列可能会进行重大改革。预计明年最大的变化之一是增加了一个用于在 iPhone 上充电的 Type-C 端口。

早些时候,另一位著名分析师郭明池谈到了 iPhone 15 Ultra 变体的开发。古尔曼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一条推文中也承认了这一发展。规格方面的细节仍不清楚,因为现在推测还为时过早。我们可以期待明年的一些基本升级,例如新的芯片组、改进的相机和更快的充电技术。此前,郭说,苹果可以重新评估其常规机型和 Pro 机型与 iPhone 15 系列,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提高销量。

通常,Apple 为其顶级变体保留“Pro Max”这个绰号。从 iPhone 开始,Pro Max 的绰号在 2020 年随着 AirPod Pro Max 扩展到耳机。然而,今年,Apple 使用了 Ultra 绰号——这个名字在 Android 领域很熟悉,尤其是三星手机。它用于 Mac 的 M1 系列芯片组 - M1 Ultra 芯片组。随着 Apple 最坚固耐用的 Apple Watch Max 的推出,该名称在今年扩展到了 Watch 系列。

这意味着,Apple 甚至可能将 iPhone 15 Ultra 宣传为有史以来最耐用、最优质的手机。自然,它将是其目录中最昂贵的 iPhone。目前,Pro Max 变体是最昂贵的 iPhone。在印度,iPhone 14 Pro Max 的起价为 1,29,900 卢比,而 14 Pro Max 的起价为 1,39,900 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