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耳棒耳塞出现在FCC上 并带有规格

导读 没有耳塞耳塞是即将推出的产品 从无 该产品最近出现在Chet Lo伦敦时装周SS23秀场上。但是,这种真正的无线耳塞现在在FCC网站上发现了一些

没有耳塞耳塞是即将推出的产品 从无.该产品最近出现在Chet Lo伦敦时装周SS23秀场上。但是,这种真正的无线耳塞现在在FCC网站上发现了一些关键规格。

该公司已经在市场上拥有一个名为“无耳”(1)的TWS,售价约为99美元。耳塞可能是一个更便宜的版本,并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多亏了FCC列表,我们现在可以深入了解“无耳棒”的更多详细信息。

首先,该产品的型号为B157,伦敦无所科技有限公司注册。电池容量也在此列表中显示。

Nothing耳棒的每个耳机都带有一个36mA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单元,充电盒装有350mAh电池。此外,盒子里有一根31厘米长的C型到C型电缆。

无耳棒是无耳的更便宜的替代品 (1)

根据列表,Nothing Ear Stick支持蓝牙5.2无线连接,工作频率为2402MHz至2480MHz,数据运行速度为1M /位。在尺寸方面,产品的尺寸为140 * 32.5mm。

一些“无耳棒”的现场图像也揭示了一个熟悉的设计。如下图所示,设计类似于Ear(1),外体是透明的。

但是,我们没有关于定价或可用颜色的其他信息。然而,在伦敦时装周的最后一周,Nothing Ear Stick被白色和红色的组合挑逗。该公司可能会在阵容中添加更多颜色。

没有什么是智能手机行业的新手,它需要使其产品多样化,以与三星,谷歌和苹果等竞争对手竞争。他们的第一款产品“Nothing Phone(1)”广受好评,该公司希望通过其未来主义和不寻常的智能手机设计获得更多客户。也没有任何东西开始推出耳塞来完成其阵容。该公司未来可能会推出更多产品,如平板电脑或可折叠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