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T系列已经有了正式的上市日期

导读 小米已确认最新的泄漏事件。我们将在10月4日正式了解该品牌面向全球市场的新智能手机系列:小米12T系列。 通过社交网络,小米确认此次活动

小米已确认最新的泄漏事件。我们将在10月4日正式了解该品牌面向全球市场的新智能手机系列:小米12T系列。

通过社交网络,小米确认此次活动将在慕尼黑正式举行。该活动的口号让我们想知道重点是什么,因为它将是“让瞬间变得超级”。

“创造精彩瞬间”是小米10月4日活动的口号

正如我们最近几天所透露的那样,小米12T系列的设计已经由泄密者埃文·格拉斯正式分享。虽然我们应该用一点点盐来看待这些图像,但埃文·布拉斯的记录是可靠的。

这些设备预计将具有非常相似的设计,尽管它在小米12T Pro的相机中臭名昭着地更大。

该终端将具有6.67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20 x 2712像素,刷新率为120 Hz。预计具有带有三星HP1传感器的200 MP摄像头,这应该是“Mega”时刻。

至于小米12T,预计将配备处理器尺寸8100,联发科技。我们还可以依靠6.67英寸的屏幕和120 Hz的刷新率。

两款设备都配备了5000 mAh电池,Pro版本预计将充电120 W.小米12T已经坚持使用功能强大的67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