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银河S22超级版&S23超并排式&边框比较

导读 三星银河S23超基于CAD的渲染最近才浮出水面。冰雪宇宙,一个著名的情报员,采用了这些渲染并创建了一些新的渲染,以并排比较银河S23超与银

三星银河S23超基于CAD的渲染最近才浮出水面。冰雪宇宙,一个著名的情报员,采用了这些渲染并创建了一些新的渲染,以并排比较银河S23超与银河S22超级。

银河 S22 超 & S23 超得到并排比较

情报员实际上通过Twitter发布了四张不同的图像,比较了这两款手机的各个方面。让我们首先全面了解两款手机的正面。该图像包括在下面。

如您所见,这两款手机非常相似。但是,如果您仔细观察,您会注意到右侧的边框较薄。差异很容易看出。据说银河S23 Ultra实际上配备了历史上所有Galaxy S手机中最薄的底部边框。

本段下面的图像将使您更仔细地了解两款手机的底部,尽管这次Galaxy S23 Ultra在左侧。您可以轻松发现差异。

以下是确切的边框测量值

提示器甚至分享了底部边框和侧边框的确切尺寸。您可以在下图中看到这一点。

银河S23至尊版的底部边框尺寸为1.9毫米,而银河S22至尊版的尺寸为2.6毫米。这是没有图片中的框架。使用框架,两款手机的边框将分别测量2.9毫米和3.6毫米。

包括框架在内的侧边框在银河S23至尊版上将测量2.4毫米,而在银河S22至尊版上,它们似乎略薄,为2.3毫米。这是肉眼基本上无法看到的差异。

情报员分享的最后一张图片向我们展示了相机的并排设置。正如预期的那样,Galaxy S23 Ultra的摄像头整体尺寸将更大一些。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差异。Galaxy S23 Ultra实际上倾向于使用200MP主摄像头,但我们会看到该信息的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