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体育场可能成为英超联赛的现实

导读 谷歌体育场实际上可能成为英超联赛的现实。对于那些不在圈子里的人来说,英超联赛是英格兰的顶级足球联赛(对于你们美国人来说,足球)。 谷

谷歌体育场实际上可能成为英超联赛的现实。对于那些不在圈子里的人来说,英超联赛是英格兰的顶级足球联赛(对于你们美国人来说,足球)。

“谷歌体育场”可能会进入英超联赛,因为谷歌正在谈判中

话虽如此,根据最新报道,谷歌实际上正在谈判获得托特纳姆热刺体育场的命名权。托特纳姆热刺是一支在英超联赛中踢球的球队。这也是一支有资格参加今年冠军联赛的球队。

该协议尚未达成,但谈判正在进行中。顺便说一句,托特纳姆热刺体育场只有三年的历史。有关谈判的信息来自竞技的大卫·奥恩斯坦。

根据信息,谷歌和托特纳姆热刺正在进行“有意义的谈判”。我们甚至不确定最终名称是否为“谷歌体育场”,但这是想到的第一个名字。

英超联赛中的一些球队选择了类似的合作伙伴关系

托特纳姆热刺不会是英超联赛中第一支以这种方式命名其体育场的球队,根本不是这样。相当多的团队选择做这样的事情。这实际上是足球界的常见做法。

让我们以阿森纳为例,这是英超联赛中另一支备受瞩目的球队。他们的体育场被称为“酋长球场”。阿森纳位于伦敦,托特纳姆热刺也是如此。

这不是谷歌第一次赞助一支运动队,但这将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交易。谷歌表示,谷歌确实同意与迈凯轮F1的交易,也同意与NBA和MLB的一些球队达成协议。

毋庸置疑,在这个体育场上获得它的名字会给谷歌带来大量的曝光率。托特纳姆热刺是英超联赛中非常受欢迎的球队,也是冠军联赛的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