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本能跨界混合智能手表在发布前意外泄露

导读 Garmin已经悄然推出了其MARQ系列豪华可穿戴设备中的五款新型智能手表。现在,该公司似乎再次为另一次发布做准备。这一次,它似乎是一个混合

Garmin已经悄然推出了其MARQ系列豪华可穿戴设备中的五款新型智能手表。现在,该公司似乎再次为另一次发布做准备。这一次,它似乎是一个混合智能手表模型,被称为Garmin本能跨界车。

然而,在任何官方宣布之前,即将推出的混合智能手表似乎已经泄露。该品牌的一家制造商意外泄露了一款新的户外手表,该手表在该制造商的网站上被发现。该产品页面还展示了三种颜色选项,即黑色,太阳能 - 战术版和太阳能 - 石墨。这些太阳能模型将采用太阳能供电电池,而战术版将提供夜视和隐身模式等显着功能。

该手表将配备分辨率为176 x 176像素的显示屏和圆形面板。根据列表,该设备在智能手表模式下一次充满电可持续长达28天,或在太阳能充电功能下持续长达30天。此外,可穿戴设备还支持双格式GPS,甚至可以从连接的Android或iOS设备接收通知。它还支持通过嘉明支付进行非接触式支付。

在许多方面,本能跨界车与常规的本能智能手表型号相似。然而,关键区别在于其模拟时钟,其发光物理手表指针位于显示屏顶部。这就是使其成为混合手表的原因,它还具有RevoDrive自动校准技术,可确保在手表可能面临的任何冲击的情况下显示准确的时间。此型号的定价仍然未知,因此请坚持进行更多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