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PC 现在可以在三星手机上启动热点

导读 三星努力创建其生态系统以与苹果等公司竞争,这导致他们加深了与微软的联系。向Windows 11推出的新更新将允许用户自动启动智能手机的热点

三星努力创建其生态系统以与苹果等公司竞争,这导致他们加深了与微软的联系。向Windows 11推出的新更新将允许用户自动启动智能手机的热点,作为 Phone Link 应用程序的一部分,但此功能仅适用于部分三星 Galaxy 手机。

作为开发频道内部人员的 Windows 11 预览版的一部分,此更新带来了一些错误修复和新功能,例如即时 Wi-Fi 热点功能。多年来,此功能一直是 Apple 生态系统的一部分。甚至三星也允许用户使用共享三星帐户从另一台 Android 设备打开他们的移动热点。因此,Windows 也获得此功能只是时间问题。

如何使用 Windows PC 在 Galaxy 手机上启动热点

截至目前,即时 Wi-Fi 热点功能将专属于运行 OneUI 4.1 或更高版本的三星手机以及运行支持蓝牙、Wi-Fi 和 Phone Link 应用程序 (v1.22082.111) 的 Windows 11 (22H2 Build 22621) 的 PC .0)。

要在使用 Windows 11 的三星手机上启动热点,用户首先需要使用 Phone Link 应用程序将他们的 Galaxy 设备与 Windows 配对。配对后,用户将在 PC 的 Wi-Fi 部分看到他们的手机。然后,用户可以选择远程打开手机上的热点,而无需在计算机上输入网络密码。

三星 x 微软合作

三星与微软的合作源于三星努力为其用户建立一个包罗万象的生态系统。两家公司正在从移动游戏捆绑包到优化应用程序和集成软件等方方面面开展合作。用户现在可以从 Windows 11 PC 和 Galaxy Tab 控制和使用他们的三星设备作为辅助显示器。

三星以生产力为中心的应用程序(例如三星笔记和提醒)与 Outlook 和 OneNote 同步。从而使用户更容易跨设备更有效地访问他们的事件和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