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 12%

导读 由于经济不确定性导致消费者支出下降,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继续下滑。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最新数据,2022 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

由于经济不确定性导致消费者支出下降,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继续下滑。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最新数据,2022 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 12%。报告称,上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3.01 亿部。

今年第三季度的出货量略高于第二季度的约 2.95 亿台。但这很可能是因为 7 月至 9 月期间推出了多次新产品,而不是市场反弹。特别是三星的Galaxy Z Fold 4和 Galaxy Z Flip 4 可折叠手机以及苹果的 iPhone 14 系列可能推动了智能手机出货量环比增长 2%。2021年第三季度的销量为3.42亿台。

2022 年第三季度所有主要供应商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均出现下滑

三星长期以来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并且继续保持统治地位。但负面的消费者情绪影响了其 2022 年第三季度的销售。这家韩国巨头在上个季度全球出货了 6400 万部智能手机。与 2021 年第三季度的 6930 万台相比,同比下降了 8%。不过,三星设法从第二季度开始增加了出货量(6250 万台)。如前所述,8 月份推出的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可折叠产品可能对公司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