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较旧的三星Galaxy手机正面临电池膨胀问题

导读 据报道,旧的三星手机正面临电池膨胀问题。流行的YouTuber先生(又名阿伦·迈尼)在一段视频中发现了这一点,该视频详细介绍了一系列令人担忧

据报道,旧的三星手机正面临电池膨胀问题。流行的YouTuber先生(又名阿伦·迈尼)在一段视频中发现了这一点,该视频详细介绍了一系列令人担忧的事件。Maini发现了几款老化的Galaxy智能手机,多年来他一直将其存放在适当的室温和位置。令人担忧的是,电池膨胀问题仅限于三星设备,而不是任何其他手机品牌。

较旧的三星银河手机面临电池问题

三星面临着电池问题的历史,甚至使他们大规模召回Galaxy Note 7单元。然而,韩国品牌的电池故障并不是过去的事情。受电池膨胀问题影响的手机列表包括银河笔记8,银河S6,银河S10银河S8,S10e和S10 5G。最糟糕的是,两年前的Galaxy Z Fold 2也是名单的一部分。S20 FE也遭受了同样的命运,但程度较小。电池爆炸提示某些智能手机的后面板弹出打开。

Maini承认,最近袭击英国的热浪可能会提高储藏室的大气温度,这也可能导致锂电池膨胀。但更糟糕的是,这个问题只是三星设备独有的。YouTuber检查的其他品牌的所有旧手机,包括苹果,谷歌和华硕,都没有受到影响,并且工作没有任何问题。

当Maini发现其他用户在三星手机上报告相同的电池膨胀问题时,问题变得更大。YouTuber马特·安西尼声称,他们存储超过3年的每部银河手机都有这样的电池膨胀。另一位着名的YouTuber MKBHD(又名马奎斯·布朗利)声称,他遇到的唯一智能手机电池膨胀问题来自三星,而不是任何其他品牌。以设备拆解而闻名的杰里·里格·弗辛也证实了所有这些报道。

根据列表,似乎只有S20系列之前的Galaxy手机面临电池问题。此外,目前,已经由长期存储该设备并且没有经常使用它的用户报告了它。如果您拥有任何三星Galaxy手机,则可以检查其电池是否看起来正常。如果没有,即使设备已过保修期,用户也应该与三星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