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抄写员为电子阅读器家族带来手写笔

导读 苹果的iPad已经有了苹果铅笔的第一派对手写笔几年了。其他平板电脑品牌一直在追赶。今天在亚马逊的设备和服务活动中,亚马逊宣布将在其Kind

苹果的iPad已经有了苹果铅笔的第一派对手写笔几年了。其他平板电脑品牌一直在追赶。今天在亚马逊的设备和服务活动中,亚马逊宣布将在其Kindle电子阅读器阵容中添加配备手写笔的型号。

Kindle电子阅读器设备之所以广为人知,部分原因是它们的电池寿命持续数周,并且可以轻松访问亚马逊的数百万本电子书库。到目前为止,亚马逊的电子阅读器主要局限于阅读任务,非常轻松的互联网浏览,而不是其他很多。如果你需要说,写下一些东西,画出一个快速的绘图,或者做任何类型的笔记,你需要一个成熟的iPad或Kindle Fire设备。

亚马逊希望通过其最新的Kindle排列来弥合这一差距,该组合被称为Kindle抄写员。抄写员配备了一支手写笔,努力使Kindle成为读者最好的朋友。

高科技笔记本对于规格,Scribe具有10.2英寸的显示屏,每英寸300像素。根据亚马逊的说法,该设备的屏幕会自动调整到周围的光线,以便在阅读或写作时获得最佳清晰度。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屏幕外,亚马逊表示,Scribe的电池将在不充电的情况下持续数周,就像亚马逊其他电子阅读器系列一样。根据新闻稿,抄写员将配备两支笔:基本笔和高级笔。Premium笔既带有一个专用的橡皮擦,如老式铅笔,侧面也有一个可定制的按钮。

凭借明亮的屏幕和较长的电池寿命,对于想要在记事本和笔与成熟的笔记本电脑之间寻找东西的人来说,Scribe可能是一个诱人的选择。抄写员的起价为339美元,从今天开始接受预订。截至目前尚未确定具体的发布日期,但亚马逊表示将及时赶上年底的假期。最便宜的完全支持的Apple iPad起价为329美元,并提供比Scribe更多的功能,但对于那些希望以数月为单位测量电池寿命的人来说,Scribe可能很难被击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