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为2048Wh的Anker 767发电机已经亮相

导读 容量为2,048Wh的Anker 767发电厂已经亮相。新的安克电站配备了一个LiFePO4电池,输出功率高达2,400W,并且该设备使用GaN技术。Anker 76

容量为2,048Wh的Anker 767发电厂已经亮相。新的安克电站配备了一个LiFePO4电池,输出功率高达2,400W,并且该设备使用GaN技术。Anker 767 发电站是一款多功能备用设备,无论在室外还是室内都非常方便。

767 动力室设计用于露营期间,为露营车提供动力。它还可在停电期间用作家庭的备用电源。安克说,767可以满足基本的家庭电力需求。它可以为冰箱,笔记本电脑,电视和其他家用电子产品供电。该设备是Anker迄今为止最大的便携式发电站,还提供可选的760扩展电池,其容量为4,096Wh。Anker 767采用带轮子的手提箱设计,可移动手柄为设备提供移动性。Anker对小工具的净重量或其尺寸尺寸保持沉默。

该电站有12个端口,其电池可以使用市电充电不到两个小时。您也可以在2.5小时内使用太阳能为Anker 767充电,并配备五块200W Anker 531太阳能电池板。

Anker 767电站将于11月14日在美国和加拿大进行预售,但定价信息尚未公布。Anker向在Anker网站上注册其电子邮件地址的客户提供400美元的优惠券和49.99美元的移动电源。在此期间,Anker 767也可能在英国发射。Anker 767在其他市场的可用性细节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