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T和小米12T Pro将更新到Android 15

导读 中国小米公司于10月4日宣布了旗舰级别的小米12T和12T Pro智能手机。除了Pro版本中的2亿像素摄像头外,新产品还将获得长期支持。 已知内容

中国小米公司于10月4日宣布了旗舰级别的小米12T和12T Pro智能手机。除了Pro版本中的2亿像素摄像头外,新产品还将获得长期支持。

已知内容

小米承诺,这两款旗舰产品都将在四年内获得安全补丁,即直到2026年。虽然有可能接近生命周期的尾声,但公司不会每月发布更新,而只是每季度一次甚至每六个月发布一次。但这是许多制造商的标准做法。

但是关于更新的主要消息是,小米12T和小米12T Pro将收到操作系统的三个主要更新。旗舰产品与安卓12一起上市销售。这意味着将来他们将获得安卓13,安卓14甚至安卓15。

壳牌MIUI将为他们发布多少个版本,而该公司没有具体说明。但智能手机将不得不接收三个更新,即MIUI 16(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