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V40s搭载AMOLED显示屏与5000万像素三摄像头

导读 中兴通讯向全球市场推出了一款新型低成本智能手机。 已知内容 该设备被称为中兴刀片V40s 该小工具配备了一个6 7英寸的显示屏,带有AMOLED

中兴通讯向全球市场推出了一款新型低成本智能手机。

已知内容

该设备被称为中兴刀片V40s.该小工具配备了一个6.7英寸的显示屏,带有AMOLED矩阵,FHD +分辨率和20:9的宽高比。在面板的顶部,为前置摄像头安装了一个8 MP的孔。主传感器接收了三个传感器,尺寸为50 MP + 5 MP + 2 MP。新奇之处在于运行紫光展锐T618处理器,并搭配6 GB内存和128 GB内存。该设备具有一个用于microSD存储卡的插槽,一个侧面指纹扫描仪,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和一个USB-C充电端口。刀片 V40s 由 4500 mAh 电池供电。使用 22.5 W 电源时感染病毒。

价格和等待时间

中兴Blade V40已经开始销售,但到目前为止只在马来西亚销售。智能手机售价17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