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设法在所有人之前检测到怀孕

导读 一名34岁的女性在Reddit上分享了她如何发现自己最近一次怀孕的故事。根据他的证词,他最新病情的第一条线索来自他的苹果手表。 虽然新的Ap

一名34岁的女性在Reddit上分享了她如何发现自己最近一次怀孕的故事。根据他的证词,他最新病情的第一条线索来自他的苹果手表。

虽然新的Apple Watch系列8和Ultra可以遵循女性的月经周期,但并不是这个功能允许发现。事实上,是你的心率传感器提醒了你。

苹果手表设法在所有人之前检测到怀孕

根据这名女子的说法,这是她的Apple Watch发出的警告,因为心跳高于平均水平,这是这一发现的原因。当被提醒她的平均休息速度上升时,该用户决定再调查一下。

由于平均静息心率徘徊在每分钟57次左右,过去15天增加到72次触发了Apple Watch警报。面对警告,这名女子的第一个理论是感染COVID-19。

对这种疾病的测试很快就失去了这种健康状况,并让她更多地调查了可能导致她平均心率增加的原因。在这项研究中,这位妇女意识到怀孕可能是她问题的根源。

医生的一个观点很快证实了这一诊断,所以这名妇女得知她怀孕四周了。一个惊喜和对目标的新关注。

在她的叙述中,她声称对这次怀孕感到“惊慌失措”。这绝对不在他的个人计划中,但指出早期的发现将给他时间考虑他的假设。

在多次报告您的Apple Watch已检测到用户的心脏问题之后,我们现在知道您也可以及早发现怀孕。这份报告肯定会让许多女性更加关注平均心率的任何波动。